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男歡女愛故事多

星期一的夜晚,一群師奶安娣到超市去血拼,過後坐在路邊攤喝水聊天,德嬸也是師奶團一員,拉了德叔陪同。
顏露露又再將她從網絡上抄來的笑話,說給師奶團成員們聽到。故事是這樣的:一位調皮男孩將妓院的很會講話八哥鳥偷回家。八哥來到新住處,便開口說:"唉!換了間新妓院住",然後看到男孩的媽媽,又說:"老板娘也換了"。再看到男孩年輕的姐姐,再說:"連小姐也換了"。最後看到男孩的父親,大聲說"只有顧客一樣,還是老顧客”。
師奶們笑了一輪後,靚師奶嘆口氣說:"男人就是愛偷腥!自古來,便有許多故事都描述男人出外風流,留下妻子在家為他們做牛做馬。"
德嬸說:"是呀!那天我觀賞電視記錄片,看到中國一位名詩人,和太太結婚後,竟然在另一城市猛追另一位大美人,讓太太留在老家照顧家人。即使在戰火連天的苦難年代,這名詩人只願和美人雙雙對對,元配卻默默為他守家門。這是甚麼屁詩人,如果是今日的女性,早就將他踢到太平洋去。"
甄米仁說:"所以女性們要為自己著想,如果發現丈夫在外頭有女人,還想拉住他的話,便得施強硬手段,丈夫還有可能回頭。如果忍受不了,便得向他攤牌,不要再做傳統女性,讓他好欺負。"
靚師奶接著說:"說是容易,做時難,所以我認為女仕們應該像我這樣,怎樣都要保持容貌美麗,不然的話丈夫容易跑掉。"
甄米仁馬上說:"可是我有一位女同事,她向我哭訴,丈夫變心了,和他離婚後馬上再和另一位女子結婚,令她感到不服氣的是,她比前夫再婚的對像漂亮許多。"
當師奶團問德叔意見時,德叔向她們說,男女情感一事,錯綜複雜,難定誰是誰非,總之在婚前,男女們選擇婚嫁對象都得挑個最適合自己的人,婚後則互相遷就包容,需記住,如果男女感情起波濤,孩子們是最大的受害人,請未婚已婚的男女緊記,選擇好伴侶後,全心全意建立一個健全的家庭,一家人生活才會愉快。

沒有留言: